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殺魚記400字作文

殺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殺魚記 

  殺魚?怎麼叫我殺魚?我皺着眉頭,拉着媽媽說;“還是你殺吧,我呆在一旁看看。”可媽媽卻堅決不同意,沒辦法,我只能硬着頭皮上。 

  魚被媽媽從水池裡撈了起來,放在了鋪滿報紙的地上。它靜靜地躺着,絲毫沒有感覺到危險的來臨。 

  終於下手了。我用左手按住了魚頭,沒想到剛一碰到它,它就從地上躍了起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手不由自主地縮了回來。站在一旁的媽媽看見我那副樣子,笑了笑說:“不用怕,魚是不會咬人的。”我壯着膽子,拿起了刀,開始刮魚鱗,魚鱗隨着刀的移動而掉落在地。魚在地上不停地扭動着,我想它一定很疼吧!一面魚鱗刮好了,我又颳起了另一面,終於,魚身上的“盔甲”被我剝落了下來。 

  該給魚開膛破肚了。我用左手摁住魚的身子,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魚肚子上劃了一道口子,頓時,一股腥味撲鼻而來,隨之,鮮血流了出來。我強忍着噁心把手伸進魚肚子里,可剛一接觸到那軟綿綿的內臟,手又縮回來了,媽媽在一旁催促着,唉,沒辦法,只能繼續,我閉着眼睛,又一次把手伸了進去掏出了魚的五臟六腑。 

  魚殺完了,它還瞪大着眼睛看着我們,似乎在訴說人類的殘忍。 

  指導老師:庄建龍

殺魚記 標籤:殺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