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橡皮泥400字作文

橡皮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大桶橡皮泥,今天,有一個弟弟到我家來玩兒,我終於可以大顯身手啦。

   首先,我做了一隻蝸牛,它是這樣做出來的:1:拿出一團泥;2:搓個圓球,搓長,一頭搓尖,頭部向上彎曲,插上牙籤;3:拿出另外一團泥,搓個圓球,搓長些,捲成卷,貼上眼睛。然後,我做了一頭鯨,它是這樣做出來的:1:拿出一團泥;2:搓個圓球;3:一頭搓尖;4:尾巴翹起;5:剪出嘴巴,尾巴;6:貼上眼睛,整理嘴巴,尾巴。最後,我做了一隻小鳥,一個蛋形娃娃,它們也是用類似的方法做出來的。

   做完之後,可愛的蛋形娃娃,機靈的小鳥,漂亮的鯨,美麗的蝸牛出現在我的眼前,它們都非常可愛,蝸牛好象在說:“我爬得太慢了,能扶我一把嗎?”,鯨好象在說“我要吃掉你。”小鳥好象在說:“你能飛得這麼高嗎?”蛋形娃娃也很得意,好象在說:“你能在地上打滾嗎?”

   它們真是太可愛了。



橡皮泥 標籤:玩橡皮泥作文 橡皮泥作文 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