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魔法棒棒糖800字作文

魔法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魔法棒棒糖 

  從前有一隻小兔子,它非常聰明勇敢。它有許許多多好朋友,但是他也有一個敵人----大老虎。那個大老虎性格粗暴,沒有一個好朋友但它畢竟是“森林之王”,大家都想對付它,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 

  有一天,小兔子的媽媽讓它去采蘑菇。在路上,它遇到了掉在井裡的小蛇。小蛇說:“救救我吧,小白兔,你以後有什麼困難我也幫助你啊!”小兔子一口答應了。它從地上拿了兩根樹林,把小蛇夾了起來小蛇高興地說:“來吧, 給你一個東西。”過了一會兒,小蛇帶着小兔子來到了一個蛇洞,蛇王見小蛇回來了,問道:“兒子,你去哪裡了?”小蛇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小兔子現在才知道它救的不是一條普通的小蛇,而是一條未來的蛇王,蛇王為了感謝小兔子,把它收藏已久的魔法棒棒糖給了小兔子,並說:“這個東西裡面蘊含著非常大的功力,如果誰要敗了你,你只用吃一下這個東西,然後說出這個東西的名字,你的這個敵人就會立刻消失,但是你只可以用兩次。” 

  小兔子拿着棒棒糖興高采烈地去采蘑菇了,在路上,它遇到了一頭大野豬,小兔子心裡害怕極了,怕野豬會把自己給吃了。小豬正在找東西吃,沒想到食物居然跑過來了,它高興極了,說:“是兔子,我最喜歡吃兔子肉了!”小兔子想起了蛇王對自己說的話,它先咬了一口棒棒糖,並說:“野豬。”一眨眼功夫,野豬立刻消失了,小兔子高興地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咬我。”說完,它就去采蘑菇了,采完了蘑菇,它把蘑菇放回了家,就去和大老虎比武了。 

  小兔子來到大老虎的門口,把大老虎叫了出來,而且讓大家出來看見比賽,大家都說:“小兔加油!”大老虎十分高興,他說:“小不點兒,你死定了!償馬上就要成為我的美食了。”小兔說;“不一定。”比武開始了,小兔吃了一口棒棒糖,說:“大老虎。”像吹了一陣風,大老虎立刻不見了。 

  大家非常奇怪,問“小兔,你把大老虎藏哪裡了?”小兔把剛才發生的事真實地告訴了大家,大家都誇小兔很勇敢,媽媽望着它,笑了笑。 

  從此以後,小兔子成了動物們的偶像,但是魔法棒棒糖卻不見了。 

  2008.10.16

魔法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魔法棒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