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11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婚禮中斷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在這個盛大的時刻,我決定讓我的公司的員工休假一天,工資提成!並且在座各位都可以得到一張去泰國遊玩的免費券,並且可以帶上一名親人或朋友~一片掌聲......他繼續說道:“我同時宣布:我的好友,也是月氏集團的董事長——月天!他的兒子月孽和我的女兒心月今天訂婚,不管他們是否讀完書,總之在他們20歲的時候舉行婚禮!”又是一片掌聲....... 

  “董事長!董事長!”劉秘書一路小跑過來。“怎麼了,沒看到我正在舉行婚禮么?”“董事長,不好了!小姐..小姐她...”“心月?她怎麼了!?”“小姐出車禍了!”“什麼?” 

  “魅姬,你先在這邊撐下去,心月出事了,我去看看..”他小聲說道。“好的。你去吧。”於是,柳泰澈風風火火的跑出去了... 

  “新郎怎麼跑了?”“是啊..”下面一片嘀咕聲... 

  心月正在急救室做手術....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過去了... 

  “醫生,心月怎麼樣了?” 

  “小姐正處在昏迷狀態,也許幾天她就會醒過來,也許一輩子也醒不過來....”“什麼?”“就算小姐醒過來了,也面臨著失憶的危險....” 

  “心月,我是爸爸,醒醒吧~”一連好幾天,柳泰澈都守在心月身邊...一天,崔魅姬過來了:“泰澈,你回家歇歇吧,我來照看心月..”“不要,我要心月醒來后第一個看見的是我~”“可是如果你累垮了,就算心月醒過來了,她會開心嗎?”“額...好吧,那辛苦你了。”“不用,我們已是夫妻,心月也是我的女兒啊...”“魅姬,你真善良..如果我沒遇到憶如,當初我一定會娶你~...可是...”“好了,過去的事別提了...” 

  “好吧。”柳泰澈離開了病房。 

  “心月,對不起,雖然我做錯了事,雖然我希望你一直別醒來,可是我答應過然兒,要讓你活下去,如果你失憶了,我一定會好好對你~!” 

  兩個月後的一天........ 

  “這是哪兒啊?我怎麼在這裡?”一個女孩從病房醒來了....“啊!泰澈快來看啊!心月醒來了!”面對着眼前這個大吼大家的婦女,女孩露出厭惡的神情... 

  “心月啊~你終於醒來了!這兩個月以來,我都快放棄希望了,只有你的媽媽一直堅定着信念!你應當感謝她啊!” 

  “誰是我媽媽啊?我的媽媽永遠也只有方憶如一個!”“你..你不能這樣啊!”柳泰澈叫道。“還有啊!大叔,你是誰啊?” 

  “心月,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爸爸啊~~”“泰澈,別說了,心月失憶了....她不記得我們也是當然的...” 

  “對了,你們叫我什麼?心月?好難聽的名字...以後你們叫我白水婷吧~!” 

  “白水婷?”“對啊~”“好吧...”“對了,你說你是我爸爸?”“對啊。”“那我可以住在你家嗎?”“當然可以啊,你以前一直和我住在一起的啊。”“哦,那我們回家吧?” 

  “好...”柳泰澈和崔魅姬異口同聲的說道。 

  “對了,魅姬~我沒給你一個好好的婚禮,我對不起你。” 

  “沒關係的~泰澈,只要你和心月在我身邊,我就會很幸福的...”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