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九)7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苦澀回憶…. 

  咖啡即使苦澀,但是只要細細地品味,就以定能夠感受到那層蘊含著的甜甜滋味,所以,‘殤’,不論用多少時間,我都一定會讓你接受我的,我,不會放開你的,你這一輩子的幸福,都已經被我鎖住了……  

  “放開我!”‘殤’用力地甩開了那雙溫暖的手,憤怒地喊道。轉身,受傷地離去……為什麼?為什麼他還是不肯放棄……為什麼,他,還是願意追求這樣已經殘破的我?這樣的我,是不值得擁有幸福的…… 

  ‘燁’灼熱的目光默默地注視着殤離去,他沒有錯過了‘殤’眼裡一閃而過的自卑,她,還在對那件事情不能釋懷嗎?為什麼,還是……不肯接受我…… 

  ‘殤’曾經被騙過,那個人騙走了她的一切,包括她的清白…‘殤’也真的愛過他,可是他卻只是愛上了她家的錢財,如果不是父親及時發現並出來阻止,她們家就會一無所有…月天也感到懊悔,因為他從來不關心女兒們,只寵著兒子… 

  所以,‘殤’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被命運遺棄的寵兒,她不配得到幸福,她只能默默地愛着‘燁’,但卻不能讓‘燁’愛上她… 

  第二天,‘殤’收到了‘燁’的一封信,雖然短,但足以讓‘殤’感動:這是我所陌生的路途, 

  零紀無前,末世日後。萬物都飛逝,帶着陸離的翅膀。如果航程真的不見盡頭。 

  那麼,至少在最初的起點,是你的面容清晰得如同溫暖褶皺的花葉…. 

  ‘殤’,不管你是否接受我,我都會愛着你,如果你永遠躲避着我,我看不見你的話,那麼,我會為了你而自暴自棄…我不能離開你… 

  ‘殤’哭了,既然自己所愛的人深深地愛着自己,不計較自己的過去,那麼自己又何必斤斤計較呢?那一份回憶是苦澀的,不要也罷…就讓它融化在‘燁’的愛裡面吧…. 

  ‘殤’感覺自己有着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原來卸掉了包袱的感覺這麼好……..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九)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