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大結局)1400字作文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要寫另外滴小說了~名字叫做《黑暗血薔薇》,招主角和配角中…有人報名么?要報名的去我留言板報名哦~捧捧場行么~~

  大結局?? 

  上集回顧,熙夢最近疏遠了影。影覺得很奇怪,他還以為熙夢真的喜歡上了月孽,他這樣認為不是沒有原因的… 

  比如:熙夢經常和孽在一起討論問題,熙夢還問他自己兒時的事情。(因為熙夢以前都是在問影);而且熙夢還經常和孽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並且,孽居然還對熙夢表白…。. 

  影很生氣,於是,他去找熙夢:“心月!”“對不起~我不叫心月~我叫熙夢。”熙夢淡淡地說道。“好~夢,為什麼你最近都不理我了?你是不是喜歡上月孽那小子了?”影問道。 

  “第一:我和你不熟,請叫我全名;”第二:我喜歡誰和你無關;第三:請有禮貌一點,月孽是我的同學,我家和他家又是世交,所以我決不允許你對他無禮!”熙夢冷漠的回答了。 

  “可是,你為什麼疏遠我了啊?前幾天還好好的啊!”影非常着急。. 

  “沒有為什麼~我不想理你唄~” 

  “不!一定有理由,我求求你告訴我吧!”影抓着熙夢的手使勁搖着,他已經流淚了。 

  “對不起,影~我的記憶隨恢復了~但是我不能陪伴你一生了~也不能實現我的誓言了~所以,我只能說對不起!”熙夢在心中說道… 

  熙夢轉身就走了,因為她不想看到影傷心的樣子了。 

  “熙夢!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會這樣對我”影在後面大聲喊道。熙夢強裝笑臉:”呵~是么?你死心吧!我喜歡的是孽!” 

  “孽~”熙夢叫道。“恩?怎麼了?”“影還是沒有對我放手啊~我該怎麼辦呢?我不能也不忍心再傷害他了…”“我知道你現在很辛苦,可是,熙夢,你想想。如果現在你不讓他恨你,那麼以後他會比現在更恨你啊!” 

  “恩,我知道了。”“那加油吧!”兩個人都笑了…“是啊~他們現在好幸福啊~我不能插手了~呵~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啊~”影看見了他們,苦笑道。 

  “影~你不能放手啊~熙夢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不知內幕的依依在一旁勸說影。“可是他們都那麼幸福~我能插手么?”“他們現在幸福並不代表以後也幸福啊~”依依繼續勸說。“也對~那我聽你的~” 

  有一天,影又去找熙夢,熙夢的話真的讓他徹底死心了:“你還來找我幹什麼啊!我說過了!我喜歡的是孽啊!”“就算你喜歡孽~但我還是喜歡你!” 

  “即使我要和孽結婚么?”“對,即使…。什麼?你要和孽結婚?”“是啊~我們從小就訂了婚約了。下個月10號我們就結婚了。喏,請帖給你哦~” 

  “不可能~不可能~不會的~怎麼可能是這樣呢?”影終於受不了打擊了,暈過去了… 

  “影~你怎麼了~影…” 

  醫院裡……………… 

  “影,你醒了么?”“恭喜你,快去陪你的未婚夫吧~我們這種賤民怎麼能讓你這種大小姐來照顧呢?”“影,對不起~我知道你恨我,這封信給你~我先走了…”影接過了信,沒有注意到她蒼白的面龐… 

  一個星期後,影才打開了信~信裡面說明了一切的真相:熙夢得了癌症!怪不得熙夢會這麼對自己,她不想讓我傷心啊!“熙夢!我來了~熙夢~” 

  影終於跑到了醫院,熙夢已經危在旦夕,她用最後一口氣對影說道:“影,對不起~我愛你!”然後,她緩緩地閉上了眼睛…。影和孽哭得最傷心…也許就是因為愛吧? 

  最終,影發現月靈也愛他,於是他和月靈在一起了;月孽和羽淚在一起;由於月雪太愛影了,無法接受他和姐姐在一起,就出家了殘和姍姍在一起了;依依和琦在一起;燁和月殤在一起…。他們都非常懷念熙夢,因為熙夢已經活在了他們的心中………。.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大結局) 標籤:巧克力王子作文 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