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幸福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幸福就在我身邊 

  廣東省深圳市天健小學三(3)班 陳詠琳 

  幸福是一種快樂,幸福是一種享受,幸福是成功的喜悅,幸福是享受天倫之樂……有時我想能滿足我的心愿也是一種幸福。 

  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爸爸的皮膚很黑,我的皮膚也不太白,有一次,我突然問爸爸:“為什麼我的皮膚那麼黑?”爸爸笑着說:“因為你從小是吃我的奶長大的。”我以為是真的,跑去問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爸爸不管每天再忙也要抱抱我,親親我。我的媽媽就更不用說了,我覺得她很美!她整天圍着我團團轉,管吃管穿,也是我們的大管家。媽媽說我是她幸福的小棉襖,爸爸聽了馬上說我是他幸福的羽絨服。 

  我有一個美麗的學校,校園裡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在我們三(3)班裡,全體同學都很團結,互相幫助,我們很注重團隊精神,我們經常在全校比賽中得第一。比如那次拔河,我雖然沒有親自參與到拔河的隊伍中,但在一旁為我們班的同學吶喊助威,心裡覺得很自豪、很高興。 

  我有一些友好的同學。記得在上學期,我突然得了一場病,一個星期沒有上學了,同學們都很着急,每人做了一張慰問小卡片送給我,卡片上寫滿了對我祝福的話語,使我心中充滿感激。 

  最令我開心的是,最近我在第四屆童話節上,我的作品《小雨滴》獲得了佳作獎和語文期末考試考到全班第一名。 

  我是一個開心的小女孩,我有爸爸媽媽的愛,我有老師和同學們的愛。 

  幸福就是父母給你的一杯清茶,老師給你的一個讚許目光。幸福就是你給別人的一聲喝彩,你對別人的一次寬容。幸福其實就在我身邊,我要好好珍惜它。

幸福就在我身邊 標籤: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