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珍貴的生命600字作文

珍貴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十分悶熱。你瞧!那狗兒們熱得吐出了長長的舌頭,一群小雞都熱得耷拉着翅膀,知了熱得在樹上叫着:“好熱啊!太陽公公你快回家吧!” 

  媽媽給了我一元錢去買飲料。在買飲料的路上,我遇見了一位賣青蛙的叔叔。“小朋友!你買青蛙嗎?”叔叔微笑得對我說。 

 “不!我是要告訴你,青蛙是人類的朋友啊!你不能傷害它們。”我着急回答着。 

  你知道嗎:“一隻青蛙每天大約吃60多隻害蟲,從春季到秋季的6、7個月中,一隻青蛙就可以消滅一萬多隻害蟲.一年吃多少只?60*365= 自己算吧!”假如,田地中沒有了它們,莊稼會怎麼樣呢?你好好想想吧! 

  “小兔崽子,關你什麼事呀!滾開。”叔叔咬牙切齒地說。 

  我感到很委屈,只能從他那裡買來了一隻青蛙。一邊小心翼翼地把它捧在手心裡,一邊小跑着來到了田邊,對青蛙說:“快回家吧!媽媽在等你呢!” 

  我回家了,媽媽見我空着手忙問:“咦!你買的飲料呢?是不是被你買什麼東西去了?”“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是買了一條小生命。”我回應着。媽媽反問:“什麼買了一條小生命?我聽不懂了。”我笑着說:“事情這樣得,我看見一位賣青蛙的叔叔,就和他講人類是不能殺害青蛙得道理。可是,那位叔叔就是聽不進去。我只好買了一隻青蛙,放到了田裡了。”媽媽聽了我這麼一說,立即豎起大拇指高興地說:“你真了不起呀!這才是我的好女兒呢!” 

  通過做了這一件事情之後我想:保護動物要從我做起,要從身邊做起。

珍貴的生命 標籤:珍貴的生命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