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支黑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一支黑筆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學期馬上就上要過去了,可是有一件令我後悔,慚愧的事情,這件事情令我感到了丟東西的心情是多麼的難過。

  這一天,我正好忘了帶黑筆,就在下課的時候拿了同學的一支黑筆,那支黑筆筆身是有一個愛心圖案的,還有一直可愛的小兔子。我把它拿到自己筆袋裡,可我並沒有想偷走的。可是一放學,就忘了這件事,回到家我把筆袋拿出來,準備拿鋼筆,正好媽媽看見了我這一支黑筆,媽媽問我說是哪來的,我就說是同學那裡拿的,媽媽開導我說拿了別人的東西要及時還回去。我懂了這個道理,直到第二天早上……

  這次,我走到同學面前說:“對不起,昨天拿了你的黑筆,沒還給你,現在還給你!”我說著,拿出黑筆還給了她。

  她卻說:“沒關係,只要還回來就好了,不過我也找了很久的,哈哈!”從她的話語中,我感到了丟了東西是很難受的,以後我一定會改掉這個習慣,在借別人的東西時候提早跟她(他)打個招呼的!

  福建福州福清市濱江小學三年級:艾莉絲菲



一支黑筆的故事 標籤:筆的故事作文 筆的自述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鋼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