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寶貴的生命600字作文

寶貴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你有沒有珍惜過自己的生命呢?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一個很重要的器官。我們在學習,生活中,都需要一雙明亮的眼睛。如果不注意用眼衛生,就要戴眼鏡了。眼鏡不僅醜陋,而且顯得眼睛沒有戴眼鏡前亮。小小的鼻子也有着很大的作用。它既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器官之一,又是防止致病細菌,灰塵及各種臟物侵入我們身體的第一道防線。如果鼻子發炎了,人的抵抗能力就會降低……人類身上全是寶,少一樣都萬萬不可。為了我們的未來能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飛翔,我們必須加強煅煉。我們應該懂得珍惜生命,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戴西是一位記者,她整天在外面疲於奔命,晚上回家就倒在床上,一覺睡到天亮,很少關心過女兒。有一天夜晚,女兒走進她的卧室,輕輕的喚醒了戴西:“媽媽。”當時戴西正沉浸在美夢中,只是笑着答應了一聲,然後繼續睡覺。第二天早上,當戴西醒來準備疊被時,戴西發現正擠在丈夫和女兒中間。她爬下床,想把女兒抱回“屬於她自己的天地”,但他發現女兒的身體異常沉重——她已經離開人世了。 

  這個故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有人想教育他人而編的。然而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對忽視生命的人是重視生命的警鐘。正如約翰生說的“重要的是如何生存,而非如何死亡。”如果能夠好好珍惜生命,去努力實現人生的夢想,不是就不至於在生命即將逝去的那一刻痛恨再也沒有機會了嗎?

寶貴的生命 標籤:最寶貴的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 珍貴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