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貴的生命350字作文

可貴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真的是一個很脆弱的東西,誰都說不準生命的有限時間。

  在地震來臨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將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我們只是知道,對於災難我們沒有辦法預測,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當然,沒有人希望會發生意外,對於我們而言,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做一些對於我們好的事情,從小事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你的人生時間是有限的,時間過去了就在也不會回來,你不能預測未來,但是可以把握現在,充分利用每一分鐘每一秒,發揮我們時間的最大價值,人生不應該碌碌無為,不應該過的渾渾噩噩。在我們的生命中,會有許許多多的道路,要看你怎麼走,有的人在他的一生中,干成了一件大事,有些人卻走上了歪路。

  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吧,生命脆弱。你永遠預測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只有你過好現在,把握現在才是最好的。



可貴的生命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珍貴的生命作文 生命誠可貴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