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媽媽的初中時代400字作文

我媽媽的初中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1月14日

  晴

  星期三 

  我媽媽的初中時代 

每個人都有一個初中時代,當然我媽媽也不例外,今天早上她給我講了一下,她那時候的初中時代。 

她的初中時代是這樣的,和我們一樣有一些作業,可是比我們現在要少得多得多,而且那時候不交作業也沒什麼,老師也不管而且那時不好的學生一個班,好的學生一個班。 

我媽媽當時因為個高所以坐在最後一排,所以她上課經常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的跑出去玩。 

我媽媽在一次期末考試時,七門課,有四門不及格。所以被留了級,可是我姥姥認識她的校長,所以她被分到了最好的一個班,可是她經常在下午是副科的時候偷偷的跑出去和全是留級和不好的差生的五班玩,但後來她們的體育老師去世了,所以我媽媽就開是發憤圖強的學習了,那時候的中專分是330分,我媽考了300分左右,所以她就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我那時才努力了一會就能考那麼多分,你要是現在就好好學,你會比媽媽強好多的,一定也要加油啊!” 

是啊,我媽媽說的沒錯,只要努力就可以的!

我媽媽的初中時代 標籤:初中時代作文 初中時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