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蠟燭比賽300字作文

吹蠟燭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老師和我們舉行了一場吹蠟燭比賽,老師說規則是這樣的:每人有三次機會,在白線以內把蠟燭吹滅,吹滅一次贏獎兩個貼紙。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興高采烈。老師叫我先上去吹,這有什麼難的!我馬步形竭盡全力往前,使勁一吹,火苗就像個調皮的小孩子微微地動了一下,沒有滅。 

  我再一次彎腰往前,目不轉睛地盯着火苗,我呼吸了一大口氣,一吹,腮幫就像嘴裡塞了兩個小小的乒乓球,我使出全身的力氣一吹,“呼”的一聲,火苗終於被我吹滅了,還冒出一縷白煙,火苗舉起雙手向我投降了,我真高興啊! 

  第三次,我按照上次那樣,輕鬆地又吹滅了火苗,同學們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其他同學有的很棒三次都成功了,也有的一次也吹不滅。 

  這個遊戲真好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件事看上去很容易,其實做起來難,要講方法。

吹蠟燭比賽 標籤:吹蠟燭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 檯燈與蠟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