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隻缺口的蘋果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缺口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被咬了一口的蘋果,兀自立在那裡。 

  每個生命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我告訴自己,雖然我已蒼白無力。我原想以圓滿和充實,走完蘋果的人生。 

  雖然我願意看着這冒着酸氣的傷痕腐爛在我的身上,那一刻,我便會釋然地笑笑。一抹觸目驚心的淺笑。遠沒有我那麼紛繁,沒有長長的激動,也沒有重重的嘆息。只有一點點遺憾,一點點心酸,一點點軟弱,一點點惆悵。 

  我明白我只是一隻小小的缺口的蘋果,我的靈魂就是“水果”。等到我被削皮、去核以後,我的肉都到了果盤裡,送給一些陌生的東西,“水果”向來是正餐以後上的零食,飽膩魚肉的食客,一定回頷首我的到來。 

  我已經奄奄一息,憧憬與失落,就像艾與蘭,在心中同消同長,讓你刺痛、沉默,以及知道自己的孤獨。 

  我缺了一個口,求完美難免會有遺憾。 

  是的,上帝高深莫測,可是他並無惡意。 

  其實,我很滿足於我自己。我是一隻蘋果,無資格躋身於某個儀式等待轟轟烈烈,就讓我作一枚小小的果子,醜醜的,那樣,辛勞的果農在饑渴時,目光躍過那些大而光彩的,看到了我。雖然缺了一個口,但也許是被蟲咬過,會更甘美的。他就一定會用衣擺使勁擦擦,然後,我就光榮犧牲。 

  我願能夠取之於天然的生命,還之於真誠的人生。 

  凡在現實中別離的,都會在回憶里相聚,而我,又想要怎樣的曾經?恐怕是一個完整的我。

我是一隻缺口的蘋果 標籤:缺口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愛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