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咬了一口的蘋果1100字作文

咬了一口的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此去經年,你可否偶爾會想起曾經那隻咬了一口的蘋果

  ——題記

  咖啡廳內,果兒抿了口咖啡,目光不經意一撇,窗戶外,那一泓熟悉的背影,身體怔了下,嘴裡的咖啡真苦澀,難以下咽……

  “果果姐,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白皙的臉龐滲透着圈圈紅暈,眉宇間傳遞着殷殷的期盼。

  “正宇帥哥,這是第一百次表白了,好期待一百零一次哦。”小微拍了下他的肩膀。

  “小微,不用鬧了,該走了。”果兒繞過正宇,徑自走了。

  站排前。“果,你還真是挑,他很帥哎……”小微上前去挽住果兒的手臂。

  “他還小,許多事還不懂。”果兒目光向遠處飄去。

  “要是前幾次表白你說他小,我還理解,但是三個月了過去,每天雷打不動的粉玫瑰,還有變着花樣的表白…”小微掰着手指頭細細數道…

  “小微,車來,我走了”果兒迅速跑上車了。

  “每次都是用這招,一說這就逃,整一個鴕鳥。”

  聖誕前夕,早上。“難道我妝化花了?大家目光真詭異…”在去洗手間,果兒嘀嘀咕咕道…落在門把上遲鈍了下,“今天一早,正宇把平安果放在張揚果兒的桌上。”一女說。

  “對吖對吖,說起來我還有分子錢呢,也不知道正宇從哪裡聽道,什麼用集齊二十四不同姓氏的人的硬幣買個蘋果,送給最愛的人,會夢想成真,結果就真的收集,連門位都不放過。”另一女附和着。說起來,印象中好象真有看到過他和門衛交談過的情形。“哇哇,好羨慕,”

  “張揚果兒真不知好歹…”

  沒有心情再聽下去了,果兒抱着平安果,走到正宇身邊,正宇目光炯炯有神,卻又似乎在壓抑着興奮,等着果兒發落,“跟我到天台。”

  “YES!”正宇對着其他同事暗示着。同事也向他投去再接再厲的眼色。

  天台,在果兒面前,是用粉玫瑰拼的心字,果兒震驚了,但很快整理了下情緒,“謝謝你,我很喜歡,謝謝你喜歡我。”果兒咬了口平安果,“你也嘗一下吧”果二將蘋果遞給正宇,“呃……我從來不吃別人吃過的東西…”

  聖誕節后,果兒消失了,銷聲匿跡了……某日,正宇無意間看到當初果兒的求職資料,婚姻狀況,上面寫着,離異……

  “對不起,老婆,我來晚了,雪天路滑,堵車,看什麼這麼入神?”一男子,坐在了果兒的對面。

  咬了一口的蘋果,你還會要麼?

  同樣的問題,果兒問過對面的男子,那時他接過蘋果“因為是你,我都喜歡”。果兒聽着他,邊吃着蘋果邊發出的這句話,雖然模糊,但果兒到現在卻依然清晰記得。

  “沒什麼,就是覺得有你我很幸福。”嗯,此生有你足矣。

  “正宇,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在我決定答應你第一百零一次的表白時,卻也知道了,你有一潔癖,你完全不能容忍吃別人吃過的東西,包括我……”

  高流中學高三:隱身娃娃



咬了一口的蘋果 標籤:好吃的蘋果作文 家鄉的蘋果梨作文 愛的蘋果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