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你,炫酷甜可!600字作文

我愛你,炫酷甜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小芊帶來了一個大頭娃娃!那個娃娃一個好漂亮、超超超卡哇伊的“大頭娃娃!”那個大頭娃娃的大腦袋有足球那麼大,大大睜着的眼睛可愛無比,微微張開的小嘴似乎在發出甜甜的笑聲。

  我第一眼見到這個大頭娃娃的時候,就覺得她很可愛,可愛里透着一股“機靈”的氣息。再仔細瞧瞧、認真看看,就笑了:這個大頭娃娃很像我的弟弟聰聰哦!我對大頭娃娃的好感又增加了幾分。

  現在,大家都在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大頭娃娃叫什麼名字。有的說:“要不就叫豆豆吧,她的眼睛很有靈氣,像顆小豆豆。”有的說:“不行,叫甜甜吧,看她現在笑得多甜。”也有的說:“你們的都還可以,就是沒我的‘耀眼’我們叫她小機靈!”……“停!”“炫酷家族”的成員代表——我說,“早在你們討論之前,我們‘炫酷家族’就想好了名字——炫酷☆甜可!”小芊一錘定音:“就叫‘炫酷☆甜可’!!!”

  “為什麼要這樣叫呢?”有一個同學小聲問道,我莞爾一笑,說:“這個名字是我給小芊推薦的,其中有三個原因:一、她是我們炫酷家族的人,就應用“炫酷”開頭。二、甜可,甜是娃娃笑得很甜,可是娃娃笑得很可愛。三、甜可包含了我們炫酷家族對她的愛!

  現在,這個娃娃就成了我們班級的“小寶寶”每個人都非常喜愛她,都想去關心她,就算她不是真的寶寶!!!

  我愛你,可愛的大頭娃娃!我愛你,炫酷☆甜可!!!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我愛你,炫酷甜可!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