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蠟燭比賽500字作文

吹蠟燭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吹蠟燭比賽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艾思毅 

  快樂作文班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蠟燭比賽。 

  比賽規則是:男女同學每隊派六名同學參加比賽,每吹滅一根得十分,總分多的隊獲勝。 

  第一個上場的是楊啟超,老師說;“預備,開始!”只見他深深吸了一口氣,用力一吹,就吹滅了五支蠟燭,得了五十分。男生隊旗開得勝,一個個眉開眼笑。 

  第二個上場的是周夢雨,她吸了一口氣,把腮幫鼓起,用力地吹出一口氣,吹滅了四支,得四十分。五輪過後,男生一百八十分,女生一百四十分,男生個個高興地手舞足蹈,認為肯定會獲勝。 

  這時女生隊只剩最後一位個子小小的徐婉悅出場,我想她能有多大的能耐。只見她彎下腰,雙手按住膝蓋,嘴對準第一支蠟燭,猛力地一吹氣,一支、兩支,三支、四支,眼看只剩下一支蠟燭了。她吹出了最後一小口氣,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哇!她竟然把五支蠟燭全吹滅了。女生們發出了興奮的尖叫聲,男生們卻被這個意想不到的結果給驚呆了,一個個你看我,我看你,都不願相信這個事實。勝利的喜悅頃刻間化為了泡影。女生隊以徐婉悅最後一輪的超常發揮,扭轉了乾坤,贏得了全局的勝利。 

這場比賽真有趣呀!(指導教師 丁銘軍)

吹蠟燭比賽 標籤:吹蠟燭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 檯燈與蠟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