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望子成龍400字作文

望子成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公雞布布的爸爸是一個警察.有一天布布的爸爸到外面去巡邏,正巧看見鴨子的爸爸正在教小鴨子學游泳,小鴨子學的可真快啊!一會的功夫就學會了好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小雞的爸爸可真羨慕呀!於是它決定讓布布學會游泳。

  就在第二天,天還沒亮爸爸就讓布布起來熱身,布布大惑不解的問:“爸爸,你今天又讓我學什麼呀?”爸爸嚴肅地說:“這回我讓你學游泳,你一定要學會!”布布說:“我記住了。”可小雞在游泳這方面比不過小鴨了,儘管帶着救身圈,但還是嗆了幾口水,當它準備向後前划時,不管怎麼的用力但還是紋絲不動,它還差一點就整個身子掉到水裡,就這樣爸爸給布布請了八個教練,但還是沒有一點長進。

  布布的爸爸很生氣的把布布叫到跟前很嚴厲地說:“你是怎麼了,你先頭是怎麼答應我的。”布布很委曲地說:“雞是天生不會游泳的,只能在陸地上跑,如果你想讓我學,你先給我做個師範,我就可以學。”布布的爸爸一下子不知該怎麼回答了。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蘇欣??/p>

望子成龍 標籤:望子成龍作文 成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