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你恐龍350字作文

迷你恐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坐着飛天號到了奇怪的發爾卡星,因為上面有迷你恐龍。

  我剛下飛船,就看見一隻差不多母雞那麼大的三角龍拚命向我這裡衝過來,嘴裡還吐着焰火,然後又叫了幾聲,於是我拿着翻譯書打開,一聽才知道原來它們喝的水是燃油,貪婪的人們打水拿來賣,這樣一直下去把我們的水全拿光了,我們這裡就發了旱災,請你幫幫我們吧!

  我很同情它們,於是把保存的二十桶汽油全給了他們,說:“我回叫一大幫人送汽油來。”於是駕着飛天號回了地球。

  一年過去了,我又來到了發爾卡星,就看見去年的那隻三角龍帶着一群恐龍來感謝我了,品種多得不勝枚舉,比如:莖龍、恆龍、玲龍、忍龍……它們叫我在發爾卡星多住幾天,我答應了。臨別的時候,我送了每隻恐龍一份禮物,然後乘着飛天號回去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迷你恐龍 標籤:迷你作文 恐龍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 小恐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