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恐龍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恐龍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恐龍公園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恐龍公園,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到了那裡,我一進門就看見中間有一個大噴泉。再往裡走,左右兩邊都是花草。花草的裡面分別有兩個恐龍的雕像,和真的一樣。各種各樣的花有:牽牛花、蘭花、還有玫瑰,五顏六色真漂亮啊!往西走就是孩子們玩的地方了。那有旋轉木馬、小飛機、海盜船。往東走是人工湖,湖水又清又綠,裡面有很多天鵝船和小木船。

  我來說一說海盜船吧。

  它是一艘船的造型,由4個架子弄得。船頭站着一個海盜,船尾像龍的尾巴,船上有許多座位。遊客們上去后,那個叔叔按了一下開得按鈕,海盜船就動了起來 。那個叔叔按了好幾下高,海盜船就越飛越高。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玩這個,它一搖高,我嚇得差點尿褲子。

  啊!恐龍公園可真好玩呀!

  指導老師: 喬慧引



美麗的恐龍公園 標籤:九龍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