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顆望子成龍的心400字作文

一顆望子成龍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愛玩的遊戲吧!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愛玩的遊戲,那就是造夢西遊,也有不少人喜歡玩這個遊戲,可以說造夢西遊很受大多數兒童的喜愛,我很改完這個遊戲,可也經常受到媽媽的反對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吧!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媽媽為什麼不讓我過多的接觸這個遊戲我終於在媽媽口中知道了這個問題的答案,原來根本原因在我,媽媽是看見我玩遊戲玩起來沒完沒了媽媽通過對我玩遊戲的節制,來減少遊戲對我身體的危害可是在我的心中依然有着另外的一個答案媽媽說的也對,可我就是控制不了,雖然沒有通宵打遊戲的那種痴迷程度,但一上去遊戲也是不肯下來,心裡總想着遊戲里的目標沒有達到,等媽媽叫我下來我在下來吧!就這樣能拖一秒是一秒,其實不玩也可以,可我一上去就不得不玩置之父母把我從電腦桌前拉下來,我才肯下來。

  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父母對我的用心良苦哪一天我被查出近視,我的眼睛一直很好,原來爸媽是怕電腦的輻射對我有危害怕遊戲給我的省心帶來危害讓我能把時間更多一點的用在學習上。爸媽說的對我也會努力控制我自己有節制的玩遊戲。

  爸媽,謝謝你們!

  五年級:魏紹文



一顆望子成龍的心 標籤:望子成龍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 成龍作文 懷一顆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