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神奇的“化石”300字作文

神奇的“化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大課間完了,返回教室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一起來聽聽吧。

  在大課間返回教室的時候。我聽見背後有一陣歡喚聲,哦!原來浩傑撿到了一塊小化石。咦,是什麼化石呢?有人說:“一定是個牙齒化石。”又有人說:“一定是植物。”我半信半疑,到底是化石還是植物呢?回到教室,大家都圍住浩傑問:“你快說說是什麼?”浩傑說:“不知道是化石還是植物。”突然有個同學大叫起來說:“浩傑發財了。”這聲音還真響。化石上都是小孔凹凸不平,葉老師把化石拿在手裡說:“如果是化石那一定很硬。”說著叭的一下把它拍碎了。原來這不是化石而是骨頭。我想真是白高興一場,但是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啊!今天我們仔細觀察,終於將這個謎底解開了。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小作家ybj



神奇的“化石” 標籤: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