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智取蒼蠅350字作文

智取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智取蒼蠅

  夏季的一天,小明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不知什麼時候飛來了許多蒼蠅,那“嗡嗡”的聲音擾亂的小明寫不好作業了。“哎!真是一群‘煩人’的蒼蠅呀!”小明自言自語的說。小明想:不行,我得先制服它們。 

  小明想了半天:對了,扇子。於是,他就打開窗戶,掄起大扇子,“呼……呼……”地往外扇,不料,蒼蠅不僅不往外跑,反而直往屋裡轉,這可氣壞了小明,小明累的不行了,想:這可不行,我必須完成制服蒼蠅的任務,他在屋裡轉來轉去。忽然,眼前一亮,有了,吸塵器!小明一拍腦門想起來了。媽媽吸塵土的時候就用這個。“哈哈!你們這些小東西,等着瞧吧!”小明拿起他的“終極武器”來跟這些幼小的昆蟲“大戰了”。他打開開關,蒼蠅好像商量好了似的都跑到吸塵器里了。 

  “太好了,太好了,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小明看着自己的“戰利品”想:要想解決一些問題,就必須要用智慧呀!

智取蒼蠅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