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蚊子大戰300字作文

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下午,我們學校放學了,我回到家,就開始做作業數學作業。當我在冥思苦想的時候,有一隻蚊子來到我的耳邊拜訪了。

  當時,我用手拍了拍說:“去,去,你個小不點。”但是,它又跑到我的頭上飛來飛去。這時,我發大火了,就去書房裡找電蚊拍,到處都找了,沒有。接着,我去媽媽的睡房裡也找了一遍,沒有。之後,終於在客廳的茶几下被我找到了。於是我快步地走進房間,那隻蚊子已經無影無蹤了。

  我想:它去哪了呢?我剛要放棄,那隻蚊子就在門的中間被我發現了,我連忙拍過去,它卻飛快地溜走了。不過,它躲在沙發處還是被我發現了,我小心翼翼地彎着腰,眼睛死死地盯着它,迅速地拍過去,終於被我消滅了,我拿着紙巾把蚊子包好扔進垃圾桶里了。

  終於可以清靜下來了,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回到了座位上繼續寫我的作業,不一會,那道難題被我解決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南壇小學三年級:溫家俊



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