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蚊子大戰400字作文

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但是那有一個完美無缺的季節呢,唯一可惜的就是夏天那嗡嗡叫的蚊子。 

  今天作業很少,吃的也很早,早就想有一天可以早睡些了,在被窩裡慢慢的進入夢鄉。只聽見嗡嗡的把我吵醒,這時候我已經雷霆萬鈞做好戰鬥的準備。使用了一套“降蚊18掌”,看我左一掌,右一掌,敢跟老子做對——明擺着老虎頭上打蒼蠅。就這樣3下5除以2搞定,我又繼續睡了。本以為就此打住,那知道好戲在後頭。就這樣蚊子大軍再度重來,它們帶了幾十個弟兄,帶頭說:“你不是很能打嗎?那來啊。”我一看情勢不妙,於是拿出我的看家武器電蚊拍——左使一招“楊家槍”,右來一招“胡家刀”,前用一招“打狗棒法”,后出一招“太極劍”,根本就不是對手,心想應該沒了吧。那知就在幾分鐘后,蚊子大軍又發動進攻,這次我把我的看家本領都用了就是沒用,什麼“迷魂香”——驅蚊香,“橫掃千軍”——殺蟲劑。看來不用絕招是不行了,效仿三國諸葛亮聲東擊西——用“引蚊燈”讓蚊子自尋短路,而我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起床,還行一共殲敵100多隻,看來想殺這蚊子還要用智慧啊,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沒有蚊子啊!

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