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與蚊子大戰500字作文

與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農林小學

  四(2)班

  梁曉琳 

  與蚊子大戰 

“嗡,嗡,嗡”,一陣刺耳的聲音騷擾着正在洗澡的我。哼,你這隻臭蚊子,竟想咬本小姐我,沒那麼容易!等我洗完澡,我就來慢慢收拾你。我洗完澡的時候,看見那隻蚊子粘在牆上,哈哈,這可是打蚊子的大好時機,我一巴掌拍上去,蚊子靈敏地飛走了,它一邊飛,彷彿在嘲笑我:“你這個笨蛋,連我都打不死。”突然,它粘在了我的手上,盡情地吸着我的鮮血,我把手一抖,但它還是不飛下來,仍然粘在上面,我又一巴掌打上去,這回不但蚊子沒打着,還打了自己的手,真是自作自受。而那隻蚊子呢,正在地上悠閑地走着,好像一點兒也不怕我。我氣怒了,拿起掃把,使勁地打下去,蚊子終於死了,可是掃把斷了,我立刻把掃把安裝好,這時我才長出了一口氣。剛走出大廳,奶奶就“獎賞”了我三個巴掌,並問我:“你怎麼洗澡那麼慢啊,都半個小時了。”“其實我早就洗完澡了,剛才是在打蚊子。”我反駁說。“你真笨,直接出來拿電蚊拍電死它不就是了嗎,何必跟蚊子打鬥呢。”奶奶被我這番話弄得哭笑不得。 

  唉,打蚊子的滋味真不好受啊!不但弄得我被挨罵,而且還浪費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與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