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蚊子大戰400字作文

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說的蚊子不是指蚊子和蚊子打,而是蚊子和我打。

  那天晚上,我剛準備睡覺,沒想到身上象被什麼東西蟄了一下,痒痒的,於是我便打開燈,一看是幾隻蚊子,我立刻對它們使出了一招“降龍十八掌”它們似乎以為我不太好欺負,便飛走了。我以為它們害怕了,不敢來了,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它們見我又睡了,於是它們中一個向我叮了一下,可我只是撓了撓,沒在起來,這下它們可高興了,分別在我的大腿,胳膊,脖子,手上,肚子給我簽了“名”就在它們快走的時候,我

  剛準備喝水,就看到它們了,我剛準備打它們的時候,這時身體一陣巨癢,我使勁撓,盡撓破了,這下我真生氣了,頓時,我猶如發怒的豹子,我立即將我爸宿舍里的蚊香點燃,這時幾個蚊子死了,但還剩許多,這時我覺得蚊香好慢,便使出了絕招——滅蟲劑。我用最快的速度將滅蟲劑噴滿屋內,最終它們全軍覆沒,我勝利了。

  可還沒高興完,困難就來了,這時幾隻蚊子又來了,我的蚊子大戰又開始了。



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