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蚊子大戰600字作文

我與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的中午,我吃完午飯,便去午睡了。過了一會兒,我便在呼呼大睡了。但在我做美夢的時候,幾隻膽大包天的蚊子闖進我的“基地”,穿過我的“蚊帳機關”。我想好人不殺生,便先放過他們。但是,他們實在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最後竟然用“吸血針”蟄我的皮膚,令我疼痛難忍。我實在忍耐不住了,便決定當一回壞人。我一下子從床上蹦起來,取消“蚊帳機關”(掛起的蚊帳),準備使用降龍十八掌(打蚊拍)。這時,四蚊子的頭領D蚊子發話了:你們人類打傷了我們蚊子王國多少蚊子百姓,今日,我們就要報血海深仇,從你們人類身上提取能量(血),來壯大我們蚊子王國。”D蚊子說完,眼睛里充滿了凶光。

  “膽小如鼠”的我當時真被D蚊子的話嚇的毛骨悚然,但我是堂堂男子漢,怎能怕着小小的蚊子。頓時,我與D蚊子展開了大戰。

  唇槍舌劍,刀光劍影之間,我與D蚊子大戰了幾十回合,我與他難分高下,兩敗俱傷。那蚊子真是厲害,幾十回合就把我蟄的遍體鱗傷!

  我意外的看到A蚊子見沒他的事,便在一旁喝茶,我發了一個如來神掌,把他打死了。正在這時,D蚊子向我撲來,說時遲,那時快,我使了一個如來神掌,將他就義(打死)了。

  打死D蚊子后,我看見B蚊子和C蚊子正在打牌,便發了兩個如來神掌過去,將他們兩個連連扣殺。

  人蚊大戰過後,我家蚊子的殘肢斷臂甚多,我本想收拾“戰場”,但是我怕吵醒別人睡午覺,便又鑽進夢裡去了!

  五年級:郭晉淵



我與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