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大戰300字作文

蚊子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蚊子大戰 

  那天,我領完手冊便被媽媽接到了廠里。 

  我剛坐下不久,一隻蚊子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叮着我的肉。好像玩得挺開心!我便想先用手在面前揮來揮去,使它感到害怕,令它不敢靠近我!可是,它只是一時害怕飛走了。過了一會,它又飛回來了。我滅過無數只蚊子,飛行速度都像只老烏龜,可唯獨這一隻蚊子飛行速度像飛機,來無影去無蹤!看來軟的不行該吃硬的了。我拿起電蚊拍拍向蚊子!沒想到它身手敏捷,我不但拍不到它,還摔了一跤!‘真是該死的蚊子’我心想。我不放棄,又拿起電蚊拍向蚊子拍去,我東一跑西一跳,最終還是打不到它!它可真會藏,有時我還找不着它。後來,我發現它玩累了就喜歡躲在燈泡上、窗戶上、牆角。還挺頑皮呢!此刻,我心想:‘呵呵!這蚊子還真會享受,玩累了就和下午茶?!’我憋不住笑出聲來。 

  蚊子大戰雖說沒分出勝負,但我堅決不會打消消滅那隻可惡的蚊子的念頭的! 



蚊子大戰 標籤:蚊子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