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熱愛籃球的表哥900字作文

熱愛籃球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表哥今年15歲了,他有着健康的麥色皮膚,炯炯有神有大眼睛,一個高高凸起的鼻子,活像NBA騎士隊的大衛·李。他也是一個NBA狂熱球迷,為了看球賽他可以廢寢忘食,抱着電視機看上整整一天。 

  早晨,表哥總會做一個完美的鯉魚翻身跳下床拿起心愛的籃球,來一個大力傳球,再捧着一個老式收音機,沖向他自己的“舞台”——籃球場。他總是愛拿着NBA球員金卡在我眼前晃悠,一副樂此不疲的樣子。快看,他從“舞台”上回來了,只見他滿頭大汗,但高興地連五官都走了形,看這架勢一定是打贏了,他先是向我炫耀一翻,然後又如數家珍、自言自語地數起本周的球星排行榜上的前十名,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說完瀟洒地擺了一個POSE走進了衛生間。 

  晚上,表哥也不會放過一絲看球的機會。他打開電視機,一邊看一邊吃着可口的零食,如果球賽很精彩的話,他一定會硬是熬夜看球賽,不惜一切代價。 

  記得有一天晚上,表哥熬夜看了一場球賽。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發現表哥並沒有去他的“舞台”表演球技,而且是站在家門口,睜着一雙熊貓眼打着哈欠。看到平時盛氣凌人的表哥沒有去炫耀他的球技,我猜他一定是有了麻煩事,便裝做不高興的樣子推開了他。他卻一點兒也不生氣,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小心翼翼地對我說:“呵,呵,我想讓你幫我找一些有關姚明的資料,行嗎?”我故意皺着眉頭說:“哦!可以,不過我記得你上次說我總幫不上你的忙,是吧?”表哥連忙賠着笑臉說:“上次是上次,下次不會了。昨天我看了火箭客場對戰太陽,發現姚明太酷了!從現在起我的偶像就是他了,我不光欣賞他的大力扣籃,還欣賞他機智傳球的謙虛風度!呵呵!”看着這個對籃球充滿喜愛的表哥,我一下子答應了他。表哥立刻高興地咧開了嘴,剛才的可憐樣兒一掃而光!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籃球場看錶哥打球,順便給他助助威。他一見我來,打起更起勁了,快看他的眼睛緊盯着球,表情有點緊張,也許是怕在我面前丟臉吧!他的雙手有節奏地揮舞着,卻不知自己已經汗如雨下了,他一會兒大力扣籃,一會兒一個機智傳球,這認真勁兒與姚明不相上下,看得我眼花繚亂。 

  雖然表哥打籃球的水平很牛,但學習卻很豬,我希望他能把打籃球的認真勁移到學習上,提高學習成績。

熱愛籃球的表哥 標籤:我愛籃球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