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帥氣的表哥350字作文

帥氣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哥哥非常的帥哦!如果你看見了他千萬不要愛上他哦。他很會玩電腦我會稱他為我的師傅。我哥哥他對我很好他一點也不小氣。

  我的哥哥是一個在高中小有名氣的楊小雷,他是個很重義氣的人,他討厭背叛,因為他覺得友誼是每一個人都要在童年經歷的事。

  上次,就是因為哥哥的班主任說友誼算個毛,現在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我並沒有添油加醋哦)。哥哥因為這件事還和老師吵了一架,從那以後哥哥從前十名一下降到了到數第一,就這樣那個班主任天天還在找哥哥的岔。

  哥哥還是個很重家人的人,哥哥雖然每次都說要還媽媽分離關係,(但他沒有和媽媽離關係)但那次媽媽被人家打了,哥哥問清楚人後,便一個速度沖了出去。

  其實哥哥真的很好但他卻是個不會表達內心的人。

  福建南平順昌縣洋口中心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劉杭



帥氣的表哥 標籤:帥氣的我作文 我的表哥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帥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