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延安500字作文

美麗的延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延安 

  我去過延安,那是陝西北部的一個城市。那裡四季分明、樹木茂盛、物產豐富,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樹林中傳來一陣陣叮叮咚咚的聲音,原來是山上的積雪融化了,淙淙地流着。小鳥在枝頭婉轉地歌唱,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呀”。 

  夏天,樹林里一片碧綠,就像綠色的海洋,美麗極了。當你走進樹林,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那是花兒獻給人們的禮物。晚上,夜深人靜,月亮像人們展現着自己的美麗,一陣風輕輕的掠過,這時可以感受到,月亮就像是一位姑娘,她提着籃子,把月光撒落人間。 

  秋天,眼前一片金黃,好似金子灑滿了家家戶戶。這時,可愛的果樹向人們獻上香甜的蘋果、梨……果實的香味常常勾住小朋友的腳步,看那樹上的果實你擠我碰,爭着等候人們來摘呢。 

  冬天,雪花輕輕的落在樹枝上,厚厚的積雪壓彎了枝條。地上的積雪又松又軟,就象地毯一樣。寒風呼呼的吹着,小動物們都躲了起來。 

  延安景色誘人的四季,春天它獻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夏天它把綠色的海洋送給了我們;秋天它又把香甜的果實分給了每一個人;冬天的時候,它又把晶瑩的世界介紹給我們。 

  我喜歡美麗的延安。

美麗的延安 標籤:延安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