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相信,明天是今天的延續500字作文

我相信,明天是今天的延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吾讀初中千日而中途誤入歪倒。清醒時方才發現成績一落千丈。今中考已至,考場之上,大腦疲弊,此誠危急中考成績之秋也。然網絡遊戲不懈於內,考場之上忘身於外者,故天降大任於此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勞其筋骨,行拂亂其所為,方可進元中之門也(元中是我這最好的高中)。誠宜認真聽講,以進元中大門,恢宏吾之美德,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元中之路也。

  吾時常幻想拒職高於千里之外,昂首踏入元中之內。然而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此校對吾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最終實現了拒元中於千里之外,卑微爬入職高。

  三年來吾深讀故事會、讀者等眾多奇書小說,時常觀新聞閱報紙。但不見成績上漲,依舊下跌,這是為何?

  聒噪!聒噪!爾等這般聒噪讓吾如何專心苦讀?

  千日來,光陰似箭,眨眼間飛之而過。昔日三年,受盡各般嘲諷;今朝畢業,揮淚告別眾生。近日來,吾苦讀詩書,領悟一詩:

  昔日才子隕落,

  今朝尚未崛起。

  數年後,待我東山再起,

  方才可,震懾同學好友。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日是今日的延續。明日依舊做着今日之事,為何?

  不知!煩惱!

  時間在流逝,吾異常糾結!

  溫嶺市第三中學初三:章晨龍

 



我相信,明天是今天的延續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今天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