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延安行300字作文

延安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我們全家開車去了延安,兩天的自駕游開始了。

  首先我們到了黃陵,黃陵是中華民族始祖軒轅皇帝的陵園。那裡有一棵古柏,據說是軒轅皇帝親自栽種的,距今已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是目前全國最大的一棵柏樹,也稱“古柏之王”。游完黃陵,我們繼續前行,前往延安。

  在延安,我們遊覽了棗園、楊家嶺,最有意思的是寶塔山,寶塔山共游九層,它的樓梯窄得只能讓一個人通過,這還不算什麼,到了二樓就變成梯子了。我小心翼翼地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到了九層,往下一看,哇!延安市好美啊!三山兩河圍繞着延安,肯定美嘛!

  欣賞完美景,我發愁了,這該怎麼下去呢?我有點害怕,生怕一不小心咕嚕咕嚕滾下去怎麼辦?幸虧舅舅教我了一個好辦法,背轉身,右手抓住右邊地扶手,左腳慢慢地探下去,左手再快速抓住左邊地欄杆,右腳就輕而易舉下來了。

  快樂的延安游!有機會我還要來!

  西工大附小一年級:崔皓為



延安行 標籤:延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