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延秀8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延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走進了時空隧道,把時間撥到了未來的20年。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對我的學校充滿了好奇,所以才想到未來的延秀去看一看。

  轉眼間,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裡面所有的設施都是最先進的。更重要的是,學校已不在原來的那鬧轟轟的街道邊了,而是在一座寧靜的花園裡,這樣既美化了我們的校園,還給了我們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而且,一年四季都有開不敗的花朵,每天都能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來到操場上,“呀!真美呀!”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那操場居然是透明的,把學校顯得亮亮堂堂的,更重要的是,如果有雨水或垃圾掉在上面了,他們立刻就被蒸發成了氧氣,還省了做垃圾桶的材料了;如果有人的重要物件掉在上面了,它會立刻拉起警報,來提醒你。在操場的東邊是遊樂場,如果同學們覺得很疲勞,就可以到裡面去放鬆放鬆,這樣又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走進教學樓,一位小弟弟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想,一定很疼吧。可誰知到,那位小弟弟並沒有一丁點痛苦的表情,反而還笑嘻嘻的爬起來,有蹦蹦跳跳的跑開了。原來啊,這教學樓的牆和地都很有彈性,摔上去就跟摔在床上一樣柔軟,一點也不疼。而且,這些牆都是隔音的,這樣一來,就不怕別班的吵鬧影響到我們班上課了。

  學校很大很大,因為在哪裡,你可以從小學一直讀到大學,而且還會幫助你找工作,賺到不少的錢。

  學校的校服也十分好看。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女生的校服:上面是白色短袖的紐扣襯衫,再套上一件紅色的背心;下面則是一條紅色方格的百褶短裙和一雙齊膝蓋的白色長筒襪。可好看了。

  你一定想,這麼好的學校,學費肯定不便宜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告訴你吧,這座學校一年的生活費、學費和書本費等等加總共起來還不到一千塊呢!

  “起床了!起床了!都幾點了,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的早餐吃了哦!”我睜開眼睛一看,咦?是爸爸,在向四周望望,在我的房間里,啊!原來只是一場夢啊!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二十年後的延秀一定是這樣的。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年級:***



二十年後的延秀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