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進“浙東小延安”700字作文

走進“浙東小延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浙東小延安” 

  今年,是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建黨90周年。我和我的同伴們,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也作為餘姚日報小記者,在餘姚日報的組織下,走進了“浙東小延安”——梁弄。這是一個美麗而又古老的歷史文化名鎮。 

  這一天,晴空萬里,萬里無雲,我們依次參觀了革命烈士事迹陳列館、中共浙東區黨委舊址、浙東行政公署舊址,還在市青少年社會實踐服務中心進行高空拓展、水上拓展競技等室內的一系列活動、遊戲。 

  其中最難忘的就是水上拓展。在這之前我們還進行了高空拓展,由於我的膽小,不敢嘗試,所以留下了遺憾。這一次機會錯過了,接下來可不能再錯過了那麼好的機會了。活動開始了, 

  我坐在座位上,有些迫不及待。看着膽大的男生們一個個勇往直前,毫不退縮,輕而易舉地就走到了對岸,我不禁對他們產生欽佩之情。我也恨不得自己也像他們那麼大膽、勇敢,輕鬆地就能衝到對岸。 

  啊!終於輪到我了,起先,我畏畏縮縮地走到了項目前面,躊躇着,不敢衝過去。 後來,不知是誰,在背後沖我喊,給我加油鼓勁“史心怡,加油啊,不要怕,勇敢地衝過去!”這句話,是我鼓起了勇氣,奮不顧身地沖了過去。快到達終點時,我有些心急,便加快了速度。 

  可加快了速度,就失去了平衡,身體不由自主地向前撲去,讓我不得不單膝跪了下來。這會兒,又有人對我喊:“寧可掉進水裡也不要向教官跪下!”此時,我身後彷彿有一股力推動着我,驅使我站起身來,向前進。很快我就到達了終點。 

  這次水上拓展不僅練了我的膽子,還讓我知道了革命烈士曾經在比這還要艱難的地方奮勇作戰,趕跑了日本鬼子,給我們創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今年的夏令營,不僅豐富了我的暑假生活,還讓我更加愛黨,愛國,愛家鄉!

走進“浙東小延安” 標籤:延安作文 走進自然作文 走進作文 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