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延安,我把你追尋400字作文

延安,我把你追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是翩翩飛舞的燕子,在追尋昔日的春光;我們是茁壯成長的小樹,在追尋溫暖的雨露和太陽。 

 我永遠忘不了在延安度過的革命歲月;銘記毛主席等中央鄰導在這裡從事的革命活動;更不能忘懷延安城裡從事生產活動中那種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革命精神;在毛主席和黨中央對中國革命的正確領導,我們有了今天的好日子。看!一排排高樓大廈猶如雨後春筍;一件件家用電器滿目琳琅……我們告別了破舊的茅屋,卻不能忘記革命年代親密的軍民關係、黨群關係。國際發展的步伐使我們有了今天的好日子,航天飛機飛上天空去探索宇宙奧妙。我永遠也忘不了第一台中國自造電子計算機成功那激動人心的場面。我們甩去了落後的生產方式,卻不能丟失寶塔山那不屈不撓的戰鬥精神。 

 延安,你的精神燦爛輝煌!如果一旦失去你的話,那就像人沒有了靈魂,會行屍走肉一樣,怎麼可以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呢? 

 啊!延安,我把你追尋,追尋你那金色的理想;追尋你的溫暖,追尋你的明媚春光;追尋你帶來的光明,追尋你給予我們那火紅的太陽!

  廣州市花都區圓玄中學七年級三班李夢怡 

1995年1月31日

  性別:女 

住址:廣州市花都區公益路2號華僑花園E棟302室

延安,我把你追尋 標籤:延安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雅安,加油作文 追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