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話300字作文

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總是不放心的說著一些話,什麼該吃飯啦,該睡覺啦,作業寫了沒之類的。小孩子總是會反感,可如果有一天媽媽不在你身邊時,你會怎樣。不知該什麼時候睡覺,不知該什麼時候該吃飯。沒有了媽媽的催促,你可能到開學作業還沒寫完。

  沒有媽媽,你會怎麼樣。你可能會把衣服堆成一堆,因為你不會洗。你可能會把糖果灑一地,你不知改怎麼辦時,沒有人會告訴你該怎麼做。你可能會哭,會鬧,也會發瘋似的尋找。但都無濟於事,因為媽媽不在你身邊,她和你相隔千里。當你一切都要自立更生時,你就會明白,原來媽媽的話,媽媽的忠告是那麼的重要。媽媽的聲音是那麼的動聽。

  所以,你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不要當你失去后才會意識到她的重要性,才去後悔。孩子們,記住,對你的媽媽的尊重,也是對你的尊重。

  三年級:小貝貝



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