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爸爸媽媽的話700字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別人是永遠不會想到外表剛強的我內心確是如此柔弱。我不知道他們把我生下來到底是為了什麼?是拿我當讀書工具使用么?在家裡和他們極少溝通,我覺得我們根本就不是親人,在他們眼裡,我看到的都是冷漠,我感覺不到一絲溫暖,一點親情。他們不會體諒我,不會照顧我,只會逼我…… 

  我最怕的就是放假休息了。因為我一去休息,爸爸總會喝令我寫作業去。從來都是這樣。當夜深人靜,別的孩子早已躺在柔軟的床上休息時,我卻還伏在寫字檯上苦苦寫着,算着。“沒有做完課外作業就不許睡覺!”爸爸的一句句話像鎚頭般一下下敲擊着我的心靈……好幾次,我都在盼望中伏在寫字檯上甜甜地睡去,卻又一次次地被暴跳如雷的父親驚醒:“為什麼中午不午睡!現在要做作業了卻打瞌睡……”爸爸,我好想跟您說,是您不讓我去午睡的,是您讓我用午休的時間寫作業的呀……爸爸,我知道您望女成鳳,可是,您能體諒一下我嗎,求您讓我有個充足的睡眠,好嗎? 

  媽媽,我知道您辛苦,但您也不至於這樣對我呀。您明明知道我晚上都很晚睡覺,可您還是逼我很早起床。媽媽,我每天8點左右就醒來了,還不夠早嗎?求您讓我在假期中好好睡覺,行嗎?每天早晨,我眼巴巴地望着您能替我端上早點,可是,等我醒來,您早就上班去了。媽媽,您行行好,能為我燒一點飯嗎?學習太辛苦了,我真的好累,好累……雖然您每次都在下班回家時為我帶來早餐,但是,您想過嗎,10點半了才吃早飯,叫我有如何胃口去吃午餐呢?媽媽,我的生物鐘打亂了…… 

  妹妹說,她的媽媽會在下班后給她買書,我真的好羨慕妹妹,可是您呢?我偶爾想去書店逛逛,您總是拒絕我,還要呵斥我說:“都初中了還不好好學習,還要看書!”媽媽,您又怎麼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呢…… 

  聽妹妹講述姨媽姨夫待她的好,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埋在心底14年的怨恨終於爆發了。爸爸,媽媽,請好好待我,好嗎?再也不要有呵斥,再也不要有冷漠。女兒只想要你們的親情……

寫給爸爸媽媽的話 標籤: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