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郭鴻睿)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郭鴻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春天在高大俊美的柳樹上。

  早晨,大地舒展着腰肢,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兩邊上一排排柳樹挺拔俊逸。春風輕輕一吹啊,那柳枝飛了起來,就像一位少女在梳妝打扮,美麗極了!草地上有五彩繽紛的蝴蝶舞姿輕盈,還有采蜜的蜂兒歌聲盈盈。

  在前面不遠處的田野邊,春風正在向我招手,我趕快跟了上去。果然,春風就在那裡。它走近了麥田,在田裡盡情地舞蹈。瞬間,麥田舞動起自己纖細的腰肢,一望無垠的麥田掀起層層麥浪。春風又輕輕拂了拂麥田旁邊的油菜花欣欣然睜開了雙眼,隨風擺動着美麗的長發。真是美麗極了!

  晚霞漸漸走來,問我春天在哪裡。我說只要自己細心觀察,感受,春天就在我們身邊,春天就會與你相伴。



美麗的春天(郭鴻睿)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