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到來啦,春天到來啦!我們期盼已久的春天終於到來了,小鳥們從遙遠的南方飛來了,萬物又活了,蚯蚓又不敢出來了,真有趣。

  一年四季就屬春天最美,聽大人們說;“春婆婆,最愛美,到了她值班的時候,她總會把大地裝飾得美美的,哪裡不媚春婆婆都會發愁的睡不着覺。”真的,有的時候會想春婆婆是什麼樣子的!但我知道她一定很美,因為大人們說過她很愛美,所以我認為她一定很美。

  在春天的河邊應該可以看到柳樹,柳樹妹妹的頭髮放在和水裡沖洗。她總愛在河裡看她那美麗的身姿。的確,她看起來美極了。

  在春天的屋檐下,可一看見小燕子搭的窩。但它們還在銜着泥土到處飛來飛去,看起來真忙呀。

  在春天裡我們還能看見很多更美麗的東西,只看你有沒有仔細觀察!

  我真敬佩春婆婆呀!

  吉林長春寬城區七十二中學初一:浪漫的雨永不停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