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得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春天,又意味者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 

  在景色宜人的春天裡,大自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花兒開的更燦爛了,小樹長得更壯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春天裡,那優美多姿的柳樹,在春風吹拂下,展先出了苗條的身姿,那婀娜的柳枝隨風跳起了歡迎的春天的舞蹈。嘰嘰喳喳,一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停在枝頭,他們歌唱着,嬉戲着,“嘰”得一聲,又飛到那邊高柳下。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讓人渾身感覺到舒適無比,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滾,有的在賽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抓迷藏。在小河邊,只見岸邊的黃花樹上綴滿了黃錄眉眼的嫩呀,在春風吹拂下翩翩起舞。蝴蝶也在春天的日子裡享受着甜蜜的晚餐,樹下的人們也慢步欣賞着這些美景,這些歡聲笑語給春天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香飄四野,愛她的朝氣磅礴;春天,讓人人們的笑容格外燦爛。人們愛春天,更愛春天般的生活。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