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陽春三日,天氣漸漸變暖和了,春姑娘披着綠紗、翩翩飛舞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春姑娘像一個魔法師,她一會兒來到森林,小草眨眼間就變成綠色的了,大樹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出一片片綠葉,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從綠葉中鑽出來,有迎春花、有桃花、還有杜鵑花,它們好奇地望着春姑娘,好像在謝謝她的魔法,遠處數不清的蜜蜂也趕來湊熱鬧;一會兒春姑娘來到小溪邊,“叮冬、叮冬”,是誰在唱歌?原來是小溪妹妹,它正為春天的到來唱起了歡樂的歌;一會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平靜的湖面上,小魚甩着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春姑娘又來到了天真爛漫的孩子們的中間,他們正在放風箏,瞧,他們一個個手裡拿着風箏,撒開小腳丫,在鬆軟的草地上奔跑,笑得多開心啊!孩子們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讓春風暖暖地吹着他們的小臉。

  春姑娘就是這樣變着魔法來到大地間,她讓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變得五彩繽紛了,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