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看!那柳樹姐姐正在梳頭了,它的頭髮和我們的頭髮不一樣,它的頭髮是嫩綠嫩綠的,可好看了,我想:可能其他的樹木們也十分羨慕柳樹姐姐的這一頭漂亮的綠頭髮吧!小草妹妹也開始長出嫩綠嫩綠的頭髮了,小草妹妹的頭髮除了很短以外和柳樹姐姐的頭髮一拚卻是毫不遜色哦!小花妹妹也來了,它們真美五顏六色的.它們發出的味道真香呀,可謂是香遠溢清.穿着燕尾服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看熱鬧了. 

  啊!你再看看,春姑娘飄進了滿地落葉的小樹林里,用自己纖細的手一揮,便把生命之水撒向了滿地落葉的小樹林里,漸漸的,漸漸的滿地落葉的小樹林就搖身一變成了"林海".樹公公趕忙向春姑娘致謝,春姑娘也面帶微笑的說:"不用謝了,樹公公你一定要帶領小樹們茁壯的成長啊!" 

  春姑娘又掠過了清澈的小溪來到了幾戶人家那裡,給蔬菜們也撒下了生命之水,但是蔬菜們就不象小樹那樣好的快了.呵呵,農民伯伯可開心了,就是等着秋天的時候來一個大的豐收了! 

  咦?春姑娘還要去那裡呢?哦,原來春姑娘到太陽公公那裡去了呀,春姑娘去告訴太陽公公在春天的時候要早一點去上班勒.呵!春姑娘可真是盡善盡職啊! 

  風姐姐也開始吹起微風,讓我們涼快涼快了,呵呵,風姐姐可真是想的周到啊!風姐姐吹起柳樹姐姐的頭髮時,柳樹姐姐就更漂亮了. 

  哇!天上有好多色彩繽紛的大風箏啊,好漂亮哦.可是有一些小朋友的風箏卻因為風力而放不起來,風姐姐就毫不猶豫的去幫助那些小朋友把風箏吹了起來,讓小朋友們可高興了.

  哎?春雨也來湊熱鬧了,春雨可是一個好孩子呀,它是一個從不發脾氣的孩子,今天也是不例外,它輕輕的打在人們的身上,嘿,真是舒坦.呵呵!是多麼的涼爽,多麼美麗的細雨啊! 

  春天,你是多麼美麗的季節啊!你比夏天涼爽;你比秋天多彩;你還比冬天溫暖. 

  啊!I love you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