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絢麗多彩的春天350字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絢麗多彩的春天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蓮花湖踏青。一下車,溫暖的春風撲面而來,我欣喜地發現,春天已經來了。

  眼前的草地上,小草發芽了,嫩綠的草葉上沾着晶瑩的露珠,一閃一閃地很美麗。湖邊的柳樹搖擺着柔軟的腰肢,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迎風起舞。柳樹的旁邊還有幾棵桃樹,滿樹的桃花像一片粉紅的雲霞墜落在人間,美得讓人心醉。

  湖面上,波光粼粼。早已經沒有了冬天的沉寂,幾隻鴨子在水裡愜意地游來游去。我不禁想起了蘇軾的詩句: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遠處的山坡上萬紫千紅的野花爭奇鬥豔,像是春姑娘打開了她的梳妝盒,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美麗極了!

  春天就是這樣的絢麗多彩!這樣的令人陶醉!

  通川區八小三年級三班

  陳靖元



絢麗多彩的春天 標籤: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作文 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