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挑西瓜300字作文

挑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體育課,徐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挑西瓜"。 

  首先徐老師叫了幾名女同學當西瓜,又叫了一名男同學當挑瓜人,接着徐老師講了遊戲規則。遊戲開始了,幾名女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圍成了一個圈,讓那個男同學圍着那個圈挑出成熟的西瓜來。他先來到一個“西瓜”旁,拍了拍她的肩膀問:“西瓜成熟了嗎?”這位女同學站立一動不動,沒有辦法,男同學只好去拍第二個“西瓜”---黃月同學。只見黃月同學大聲地說:“西瓜熟了。”就大步流星的圍着那個圈跑了起來。這時那位男同學也不示弱,趕緊追了上去。我們全班同學都為這兩個同學加油助威,可是黃月最終被抓住了。這一輪遊戲就以黃月同學給大家唱了一首好聽的歌后結束了。然後,我們又開始了下一輪遊戲。 

 這個遊戲讓我們即鍛煉了身體又展示了才藝,同時大家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得到放鬆,大家都很開心。

挑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