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半個西瓜400字作文

半個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天氣十分的炎熱,我在我們老師那裡更是無聊至機,我在那裡像只猴子似的,就是靜不下來。

  這天是越來越熱,我的心情更像一團烈火燒遍了全身。我在也呆不住了,我要出去找法子滅火。我來到一位由機緣而認識的朋友家。我老遠就看見他在買西瓜。

  我急忙跑去,厚着臉皮說:“老兄可要請我呀。”

  他爽快地說:“行,沒問題。只是……”不只為啥話沒說完便嘎然而止,可沒過久他又說道:“我想買半個西瓜,可他不買。”

  就在我們聊天之時,一個滿鬍鬚粗獷的人走到我們面前說:“我就送你們半個西瓜吧。”我們一聽大為吃驚,忙說:“這可不好意思。”可這位大叔硬要給,沒法子只好收下了。

  免費貨就是免費貨,這西瓜還未熟透。可着有什麼法子,便宜貨嘛!不過我挺高興的。

  第二天我突然肚子感到一陣痛,這肯定是那半生半熟的西瓜惹得。我現在終於明白天上是不會掉下金子的。要過的舒坦還是要自己多努力才行!



半個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