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關於暑假補習的作文500字作文

關於暑假補習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末考試終於考完了,我們不知是該歡喜還是憂:考的好,一切都可以放鬆了;考不好,一切壓力就從新壓上來了。數學班,作文班,英語班……數不勝數:舞蹈班,跆拳道班,游泳班……更是目不暇接。有些時候想一想,這過暑假還不如平時在學校里上課,這暑假也不知是讓我們休息的還是讓我們更忙的。

當然,每個孩子的家長,都是希望不浪費一點點時間讓孩子學習,這樣一來,暑假的這兩個月恐怕就只有補習了。

我在家,媽媽也給我安排了幾本資料讓我做。有七年級的,讓我複習;也有八年級的,讓我預習。我一算,如果是不吃飯不睡覺,一天24小時不停地寫,還需要 314小時,也就是將近兩個星期。天啊,這得做到猴年馬月去呀。不過這314小時的學習時間被老媽一安排,這暑假裡每天的學習任務就沒多少了,而且還有玩的時間。不錯不錯,這樣一來,既有學又有玩應該算挺充實了吧。

那天晚上,媽媽把八年級的語文,數學,英語,物理,生物,歷史,地理,就連九年級的化學都借來了,而且還是上下冊。看來這個暑假我可得沒少努力了。媽媽給我定了死任務,八年級必須考到前50名。雖然這對我的問題不大,可還是讓我不得不緊張。所以在這個暑假就算媽媽不催,我也得趕緊學了。三天背一小篇文言文,五天背一大篇。唉,抓緊吧。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學習的道路上,我也得抓緊了。



關於暑假補習的作文 標籤:關於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