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營救小鴨子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營救小鴨子  王若馨作文250字


  營救小鴨子

  徐師附小 王若馨

  一天早上,小鴨子正在上課,它走路的時候,東張張,西望望。一不小心掉進了獵人的洞里。小鴨子嘎嘎嘎的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小鳥連忙飛到了森林,呼喊小夥伴,說:“不好了,不好了,小鴨子掉進了洞里。”

  小猴救小鴨,倒掛着身體,手拿棍子伸長手臂就小鴨子沒成功。

  大象用鼻子吸也沒成功,有用了另一個辦法也沒成功。

  小熊靈機一動,想到了另一個方法,把洞里灌滿水就好了。果然,小鴨子得救了。小鴨子連忙說:“謝謝你們。”

  小熊撓撓頭說:“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還是團結的力量大啊!”


2、營救小鴨子  馮雨航作文450字


  營救小鴨子

  科技小學三(3) 馮雨航

  小鴨子在晨練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大洞里。小鴨子不停地喊救命。

  小鳥聽見了,連忙飛到了洞口,對小鴨子說:“小鴨子你再忍耐一下,我這就去喊小猴、大象、小熊。”不一會兒,大家都來了,小鴨子以為自己有救了。

  小猴第一個說:“讓我來試試吧。”小猴把尾巴掛在樹上,把又大又粗的木棒伸進了洞口中,小鴨用手去抓,可是太滑了,小鴨子實在是堅持不住,急得小猴抓耳撓腮,愣是想不出辦法。

  大象說:“我也來試試吧。”說完大象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吸,沒想到吸得大象鼻子里都是沙子,它用鼻子想把小鴨子卷上來,洞太深了,大象氣得直跺腳。

  這時小熊靈機一動,說:“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我們可以把洞里灌滿水,小鴨子就可以浮上來了。”說完,小熊回到家拿了一個小桶到河邊舀水。大象看見了也來幫忙。很快洞里就填滿了水,小鴨得救了。

  被救上來的小鴨連忙對小熊說謝謝。小熊擺擺手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大家的功勞。”

  這個故事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所以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我們都要伸出援助之手。


3、營救小鴨子作文300字


營救小鴨子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一班

  周尚博

    一天,小鴨、猴子、大象、小熊一起去小河邊玩,河邊有一個深不見底的坑,小鴨一不小心掉進坑裡。

小猴子拿了一根長長的竹竿,用細細的尾巴卷在粗粗的樹枝上,對小鴨子說:“我用樹枝把你救上來,你只要抓緊另一頭就行了,怎麼樣?”

小鴨子害怕極了,嘎嘎地叫着:“我只有翅膀沒有手,怎麼辦?”猴子想了想,也是啊。

胖胖的小熊說:“我跳下去把小鴨子抱上來。”它剛要跳下去,大象就攔住了它,大象扇了扇蒲扇形的大耳朵,說:“還是我來吧。”大象於是就跑到河邊用鼻子吸了一鼻子的水,跑到河邊,把水全噴到坑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坑裡就被噴滿了水。

小鴨子被水浮了上來,小鴨子得救了。(指導老師:喻縣茹)


4、營救小鴨子作文600字


八里小學三(1)班 王易秋

  有一天,小鳥,小猴,小象,小鴨和小熊去河邊玩捉迷藏的遊戲。

  小熊負責把大家找出了,遊戲開始了同伴們紛紛藏了起來。小鴨子邊走邊找藏身之地,忽然,小鴨子發現了一個洞,它喜上眉梢:在這裡,應該沒有夥伴發現我吧!小鴨子毫不猶豫得跳了進去,可是,到了洞里才發現,洞太深,自己出不去了,這下小鴨子着急起來,連忙大喊救命,夥伴們聽見了小鴨子的呼救聲,都急忙跑了過來。

  這時,小鳥突然想到媽媽曾經對它說過,遇到危險,要及時求救。於是小鳥不顧大家同不同意就喊起來:“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小鴨掉到洞里了,小鴨掉到洞里了。”一邊喊一邊往家飛去通知大人們。這時,小猴急得抓耳撓腮,小象急得直跺腳,小熊也急得滿頭大汗。它們紛紛說:“不能等爸爸媽媽來救小鴨子了,萬一洞里有蛇小鴨子就慘了。我們得抓緊想辦法。”這時,小猴靈機一動,吊到樹上

  說:“小鴨子游泳很棒,我們可以去取水,把水倒進洞里,小鴨子就會游上來了。”“好啊。“夥伴們都紛紛贊同小猴的這個辦法,誇道,“還是小猴聰明。”有了救小鴨子的辦法,小猴興奮的揮舞着竹竿,很有齊天大聖的架勢。

  夥伴們來到小河邊,小象低着頭伸長脖子,弓着背,撅着屁股,把長鼻子放入水中,吸了好多水,小熊和小猴拿着水桶舀了一桶水,夥伴們把水倒到洞里,不一會小鴨就浮到洞口了,夥伴們高興的又蹦又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危險不要慌,要用智慧戰勝危險。

5、營救小鴨子 趙晨博作文400字


  營救小鴨子

  中山外國語三(3) 趙晨博

  一天,小熊、小象、小猴、小鴨、小鳥一起到郊外玩捉迷藏。

  小鴨子走來走去,不知道藏哪裡好,突然它發現了一個洞,小鴨子開心地想:“如果我藏到這裡,它們一定找不到我的。”說著,小鴨子就跳了下去。

  沒想到小鴨子下去了,可是上不來了,它焦急地大喊一聲:“救命!”

  小夥伴們聽見了連忙跑過來,小鳥想到媽媽曾經對它說過,遇到危險就要求救,於是,它大喊起來:“救命,救命……”

  小猴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跑回家,拿了一根竹竿,它把尾巴掛在樹上,讓小鴨子抓住竹竿往上爬,可就要到洞口時,小鴨子沒有力氣就掉下去了。小象說:“我可以用我的鼻子把它吸上來。”說完,小象用鼻子使勁吸了起來,它臉憋得通紅,但還是沒吸上來,小熊想:“小鴨子游泳很好,不如我們往裡面倒水,讓小鴨子游上來。”小熊用桶往裡面倒水,小猴也幫起忙來,小象用鼻子吸水,不一會兒水就滿了,小鴨子遊了上來,非常感謝它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慌,要有學會動腦筋。


6、營救小鴨子張楠作文400字


  八里小學三(2)班

  張楠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去河邊游泳,不小心掉進坑裡。它害怕地大聲呼救:“嘎嘎嘎,誰來救救我呀?”正在森林巡邏的播報員小鳥聽到了呼救聲,趕忙飛了過來,看見小鴨子掉進坑中,小鳥喊道:“嘰嘰喳,小鴨掉進坑裡了,快來救救它呀!”

  聽到了小鳥的呼救聲,同伴們都急匆匆地跑來了,小猴先來救小鴨子,他一縱身,用尾巴纏在了樹枝上拿出一條長竹竿,想要把小鴨子給拽上來,可是小鴨子的腳根本抓不住竹竿,急得小猴抓耳撓腮。

  “讓我來吧!”大象翹起長鼻子說。大象彎着腰伸長鼻子,想把小鴨子給卷上來,可是坑太深,大象的鼻子夠不着,急得大象直跺腳。

  小熊愣在那,突然靈機一動,“我想到了,我們可以用水把坑注滿!小鴨子會游泳,跟着水他不就上來了嗎!”小熊笑嘻嘻地說。小熊拿着桶跑到河邊,灌滿水,把水倒進坑裡。大象也忙活起來了,它跑到河邊,吸了一口水,走到坑邊,噴了下去。不一會兒坑裡的水就滿了,小鴨子得救了。

  小鴨子撲到同伴的懷裡說:“謝謝你們!”大象對小鴨子說:“不用謝,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


7、營救小鴨子杜雨繁作文500字


中山外國語三(3)班

  杜雨繁

  有一天,小鴨子出去晨練,一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它在洞底大聲喊道:“嘎嘎嘎救命啊!嘎嘎嘎救命啊……”

  這時播報員小鳥聽到了求救聲,連忙飛到洞口對小鴨子說:“不要怕,我這就找人來救你。”說著,就飛到天空中,大聲呼喊夥伴們:“唧唧喳,唧唧喳,不好啦,不好啦,小鴨子掉進洞里了,大家快來救它呀!”不一會,小猴,大象和小熊都跑來了。

  小猴用尾巴吊在樹枝上,倒掛着身體,伸長手臂把木棒伸到洞里。小鴨子用嘴咬着木棒,小猴向上一拉,可是小鴨子沒有堅持住,被拉到半空中又重新掉進洞里,急得小猴抓耳撓腮。

  大象說:“讓我把小鴨子吸上來吧。”它伸長鼻子,用力往上一吸,卻吸了一鼻子的土,嗆得大象直咳嗽。小鴨子沒救上來,大象急得直跺腳。

  小熊靈機一動,說:“我有個好辦法。“它回家拿了一個小桶,到小河邊接滿水,然後把水倒進洞里。

  大家明白了小熊的意思,也都來幫忙。大家到河邊舀水倒進洞里,來來往往幾次之後洞里的水漸漸滿了,小鴨子也游上來了。

  小鴨抱着小熊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撓撓頭說:“這個洞這麼大隻靠我一個人是救不了你的,是大家共同努力才把洞灌滿。”

  大家呵呵一笑,異口同聲地說:“還是團結的力量大。”

8、營救小鴨子  趙雨龍作文400字


  營救小鴨子

  中山外國語三(3) 趙雨龍

  一天,小鴨子晨練時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它只好驚慌失措的在下面叫喊:“嘎嘎嘎,救命,救命啊!”

  這時,正在展翅飛翔翱翔於藍天中的小鳥聽到了求救聲,說:“小鴨子,你不用擔心,我這就去讓大伙兒來救你。”說完,小鳥飛向森林,高喊道:“不好了,不好了,小鴨子掉進洞里去了,”小猴、小象和小熊聽到了馬上跑了過去。

  小猴先找來一根又細又長的棒子,它把尾巴吊在樹上,倒掛着身體,拿着又細又長的棒子,伸長手臂去就小鴨子。可小鴨子沒有手用嘴去咬,可是根本拉不上來。小猴氣的抓耳撓腮。

  大象想利用鼻子把小鴨子吸上來,可是不僅沒吸到小鴨子,反而吸上了一些土,嗆得大象直咳嗽,大象用鼻子卷,可是洞太深了根本卷不到。

  小熊靈機一動,說:“大家往裡面灌水,讓小鴨子浮上來。”於是小熊從家裡拿來了桶,不一會兒就灌滿了。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小熊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還是團結的力量大!”


9、營救小鴨子作文450字


  科技小學三(3)李知融

  有一天,小鴨子在晨練,一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就喊:“救命呀!救命呀!大家快來救救我!嘎嘎嘎。”

  小鳥聽見了小鴨子的求救聲,說:“小鴨子你別急,我馬上去通知夥伴們來救你。”說完,小鳥大聲說:“嘰嘰嘰,大家快來救救小鴨子!”

  求救聲被小猴、小象、小熊聽見了,它們一起跑到了洞邊。小猴說:“別急,小鴨子,我來救你。”小猴把尾巴掛在樹上,身體倒掛着,手裡還拿着一根長長的竹竿,伸長手臂把小鴨子拉上來,可是,小鴨子要上了竹竿,還是由於堅持不住掉進了洞里。

  小象說:“小鴨子,我來把你吸上來。“小象吸足了力氣,但是卻吸了一鼻子的土,嗆得直打噴嚏,由於洞太深了,根本就卷不上來。

  小熊靈機一動,說:“我們可以把洞里灌滿水,讓小鴨子游上來。“說完,小熊回家拿了一個桶,然後到河邊去提水,大家一起來來回回好幾次,終於把洞灌滿了。小鴨子被成功營救出來了。

  小鴨子高興的說:“謝謝大家救了我,小熊,我尤其感謝你!”小熊擺擺手說:“這時大家努力的結果,還是團結力量大。”說完,大家一起手牽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