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嫉妒400字作文

嫉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漸漸地開始嫉妒起別人來,不管什麼事,都會暗暗在心裡嫉妒,搞得自己悶悶不樂。

  例如那次,我開生日會,我的同學童童也來我家裡玩,打一進門檻,媽媽就在一旁直誇她漂亮:臉蛋長得紅萍果似的,眼睛又水靈靈的,一定是個乖孩子,我可喜歡極了,我們家秋韻可就沒你長的標緻喲……而我在一邊臉紅得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媽媽也真是的,為什麼不想想我的感受呢?在那麼多同學面前這樣說,我到學校以後會怎麼樣呢?難道我真的長得那麼丑嗎?這一連串問號不禁讓我嫉妒起她——童童。

  童童的成績還不如我,為什麼我就沒人誇,我真的比她丑嗎?我怎麼沒發現呢,從此,我就天天照鏡子,想辦法讓自己漂亮一點,而我,也漸漸嫉妒起童童的美貌了。

  不僅是美貌,我對成績比我更突出的同學也存在嫉妒。

  如今我也很煩惱,天天都在想,我也很努力為什麼舒然每次測驗都比我多幾分呢,為什麼每次都是她第一,我第二名呢?我在心裡嫉妒她,可是卻沒有辦法趕上她,聽到班裡的同學稱讚她時,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這個嫉妒的習慣,可能我是永遠也改不了了,真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把這種嫉妒轉換成努力的動力!



嫉妒 標籤:嫉妒作文 不要嫉妒別人作文 嫉妒心作文